风瑾陌

【段爬】当爬虫感冒了

ooc致歉

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流感传染比较严重,ioa不少人员都中招了。爬虫心想幸好他们是实验体,这种病毒应该不会中招,毕竟感冒很不舒服。结果第二天打脸了,起来发现嗓子有点哑。

       多米诺在客厅吃东西的时候,发现爬虫还没有出来,准备去敲门,就看到爬虫走了出来,多米诺笑着说:“你今天比平时晚了几分钟出来,是不是睡过头了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摇摇头,走到另一边,和多米诺保持一段距离,才说:“今天起床后发现嗓子有点哑,可能流感中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多米诺见状准备过来看看,被爬虫阻止了,说是担心传染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多米诺说:“要不你今天就别去ioa了吧,请个假休息一天,或者去医学会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但是爬虫觉得问题不是很大,戴个口罩吃点药的事,不影响上班。多米诺叹了口气:“那你要是不舒服的话告诉我啊,我带你去医院看看,别硬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点点头,吃完东西和多米诺挥手拜拜上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爬虫到办公室时,段扬已经打开电脑看看今天有没有什么任务。段扬看见爬虫来了,开心的挥手:“爬爬,你来了,嗯?怎么戴着口罩,你感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回应段扬,口罩下的声音有点沙哑:“嗯,今天我们分开点办公,免得传染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段扬一听不乐意了,起身走到爬虫身边说:“生病了别硬抗,我看了下今天也没什么事,我现在带你去医学会检查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段扬一个公主抱抱起,爬虫连忙制止:“你放我下来,我真的问题不大,就是有点嗓子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”alpha难得表情严肃:“必须要去看看,我会心疼的,乖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哑然,也不再说什么,把头埋进段扬怀里,闷声道: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技术部的同事看见段大佬抱着爬虫匆匆往医学会的方向走去,一边惊讶另一个大佬怎么了,一边又被早上的狗粮给吃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医学会后,做完一系列检查,确诊只是普通感冒,开了点药然后叮嘱段扬让爬虫多喝热水,不要操劳多度。段扬表示非常感谢医生,会看好爬虫的,就带着爬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段扬问爬虫要不要请假休息,爬虫表示医生都说问题不大,不用请假。段扬无奈只好答应了,心想今天无论有什么事都不能影响爬爬休息,天大地大老婆最大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两人再次回到办公室后,爬虫发现今天段扬什么事都没给自己,戳戳坐在椅子上的段扬,段大佬理直气壮的说:“那是平时,和今天不一样,反正也没什么事,今天你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,乖爬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爬虫无奈点点头,但是心里很开心,被人在意的感觉真好,从背后抱住段扬亲昵地蹭蹭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段大佬觉得自己开心死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